还没掉泪就要出发

傻瓜,一切都会好的。当时我爷爷去世,去年国庆,举国欢庆的日子,我爷爷走了。我妈妈告诉我叫我去陪我奶奶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跟徐雪基他们商量着出去玩的事情。到了奶奶家,奶奶告诉我,这个国庆就不要出去玩了吧。我以为只是不想我到处跑,我还反问了句 为什么呢。奶奶说 你爷爷在抢救了。当时真的 就懵了,只知道自己哦了一声,就跑到阳台上哭。那段时间 经历了那么多 真的崩溃了。昨天晚上还做梦梦到爷爷了 梦到春节一起团年时 他叫我吃这个吃那个 给我不停地介绍他认为好吃的吃的 梦到他叫我的名字 哭得收不住。希望你 能慢慢接受吧。

咸柠:

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感受。一起来的太突然,突然到发生的时候我还睡眼朦胧。我知道爷爷总有一天会去世,身体那样子拖了这么久,可是没想过是今天。
还没来得及掉眼泪,就要赶快收拾行李赶飞机。我想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可没想过是这种方式。奶奶之后打来电话,我以为我冷静到不会哭的,结果奶奶没有像以前那样次次都哭,反而挂了电话之后我悄悄的掉泪了。
快回去,快回去。一直有个声音在催促我。我讨厌这个年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匠千巧 | Powered by LOFTER